我要提问

麻辣烫店最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滇池小鱼 浏览23次 (+0)

2016-10-03 18:29:2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麻辣烫店的选址是非常的丰富的,这个要看您的店的定位和目标消费群体的,如果您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农民工的话,那么您只需要一个小的小吃车就好了,如果您的目标消费群体是高收入阶层的话,那么你就要把店开在商业区啦,所以选址是很灵活的。

  您可以加盟一个麻辣烫的加盟连锁品牌,总部会为您考虑选址的问题,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渝味重庆麻辣烫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精致选材,严格把关,成就了渝味重庆麻辣烫的卓越品牌。这样一个优秀的餐饮品牌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火爆的市场,无限的前景,消费者非常喜爱。

  渝味重庆麻辣烫加盟支持:

  1、开店前行业知识辅导

  2、渝味重庆麻辣烫商圈分析与评估,人群解读,选址攻略之传授

  3、完整生财器具与装潢设计规划

  4、注册商标、标志、VI视觉形象识別系统应用之辅导

  5、全国大型促销活动推广

  6、协助商圈行销策略拟订

  7、全面、专业、系统的完整现场操作训练

  8、开幕驻渝味重庆麻辣烫加盟店辅导

  9、完善、及时、实效的营运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ong871110

      这个还是要您自己具体的考察的,看看哪类人群是您的客户。

    (+0) 2016-10-02 22:14:20 评论
  • 蛟海

      选在目标消费群体比较多的地方,卖给学生的就选在学校附近,卖给有钱人的就开在高端商业区。

    (+0) 2016-10-01 15:11:1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