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河南漯河90后小伙翟一帆毕业返乡卖“不靠谱烤脑花”

李联河 浏览20次 (+0)

2016-10-03 17:02:32

不靠谱烤脑花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不靠谱烤脑花

该项目 22266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翟一帆的烤脑花品牌不靠谱烤脑花之所以能取得巨大的成功,和他的品牌的巨大的市场优势是分不开的,另外翟一帆毕业于北体大这本来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噱头,所以加上这些因素,他的火爆生意就可以理解了,不靠谱烤脑花市场优势分析:

  1.卖相有食欲。

  既然是烤脑花,那么流行的做法就是锡纸碳烤了。首先去膜,再用牙签精心剔除脑花上闹心的血丝,只留下白白嫩嫩的那一颗。在叠成碗状的锡纸里底部铺上辅料,例如泡菜,土豆之类。再放上猪脑,淋上红油,加入花椒,辣椒,葱末,姜末,蒜泥,糖,醋。根据口味不同还可放点黑胡椒粉或者孜然粉。最后封口放在炭火上烤制。等到熟透端上桌,在那银色的怀抱中,在那热情的红色下,静静的躺着一颗高贵典雅的白,这白周围,缠绕着郁郁葱葱的绿。如此五彩纷呈,香气四溢,怎么能不让人食指大动!

  2.油脂细腻,口感好。

  一口咬下去,真是满口溢香,入口即化,肥而不腻。舌头完全感觉不到一丝丝的颗粒,每嚼一口嘴里就溢满了鲜汁,微麻微辣的风味,轻轻的刺激着舌头。脑花随后在舌头上慢慢的融化,这种口感是多么的细致而高雅。口腔中充满了油脂的芬芳,柔软却又让人无法抗拒的鲜活。如同高级鹅肝般丝滑,却是如此亲民的价格,简直是我等P民的救星啊。他们可以优雅的红酒就鹅肝,我们也可以豪爽的啤酒下猪脑。

  3.脑花很入味。

  通常来说脑花和豆腐差不多,是不容易进油盐的。但是只要烹饪得当,真的是可以入味。俗话说千滚的豆腐万滚的鱼,只是说这个东西不好入味,不代表不能入味。当你用娴熟技巧和满满的爱,精心烹饪出一份脑花,它吸收的可都是周遭的精华。这种浓郁的渗入简直不可思议,让人禁不住想一口接着一口。看似平静的油面下,隐藏着沸腾过后的甘醇。一口,只需要一口,你就能听到体内血液奔腾的声音,油而不腻的温顺夹杂着凶猛的麻辣鲜香,味蕾上各种刺激波涛汹涌席卷而来,丰富却层次分明。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依妹

      创业的故事是有很多的,他们都属于时代的励志传奇,但是究其原因,能很好的把握商机才是最根本的。

    (+0) 2016-10-02 09:09:52 评论
  • 一个人mm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生意还是不要跟风,做自己喜欢的,做自己擅长的才有更大的可能获得成功。

    (+0) 2016-10-01 11:04:2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河南漯河90后小伙翟一帆毕业返乡卖“不靠谱烤脑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