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京稻香村加盟条件是什么

于建波 浏览52次 (+0)

2016-10-03 16:31:44

稻香村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稻香村

该项目 118725 3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稻香村加盟条件是很宽松的,大多数的创业者都是可以满足这个加盟条件的,你也可以向官方加盟总部直接的提出加盟申请,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你的情况进行审核,通过之后就将会进行加盟流程的下一项。具体的稻香村加盟条件有如下这些:

  1、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信誉、投资意识、风险意识。

  2、具有拓展事业强烈愿望,高度认同稻香村的经营理念。

  3、根据总部规定的城市类别,交纳相应的代理费用。

  4、自觉接受总部的管理,不可跨区经营。

  5、具有区域规划能力和业务洽谈能力。

  6、具有扶持加盟店成长的意识和能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发扬

      加盟条件很宽松,具体的细节你可以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询。

    (+0) 2016-10-01 11:50:25 评论
  • 辉哥001

      加盟条件是比较宽松的,对加盟商的要求很低,没有太多的硬性要求。

    (+0) 2016-10-01 10:21:0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北京稻香村加盟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