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扫光加盟好不好 一扫光加盟能赚钱吗?

luluyangyang 浏览20次 (+0)

2016-10-03 15:40:55

一扫光零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扫光零食

该项目 205237 6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扫光加盟加盟是个很好的创业项目,目前咨询的人比较多,在全国各地几乎都有一扫光加盟店,消费者基础很好,盈利情况也很可观,是一个投资风险比较低的项目。能不能赚钱品牌的实力占一方面,加盟商的经营情况和业务水平也占一方面,同等重要。所以这个能不能赚钱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是大体上服从总部培训指导的加盟商都是赚到钱了的。

  一扫光零食加盟费用:

  1 加盟费 小、中、大、店中店29800元,旗舰店32800元。

  2 保证金 小、中、大、店中店、旗舰店8000元。

  3 品牌管理费 小、中、大、店中店、旗舰店7200 元(3年),一次收取三年的费用。

  4 陈列货架费:相应配置货架费用。

  5 首次进货额,按照每种货品150元计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yok

      如果加盟商人品不是很差的话都是可以赚到钱的。

    (+0) 2016-10-01 16:58:23 评论
  • sunning119

      能赚到钱的,正常的经营的绝大多数加盟商都是赚钱了的。

    (+0) 2016-09-30 19:42:2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一扫光加盟好不好 一扫光加盟能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