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九村烤脑花加盟费多少钱

向小一 浏览24次 (+0)

2016-10-03 15:32:53

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重庆九村烤脑花

该项目 182883 58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九村烤脑花加盟费1~5万元,虽然区间给得比较大,但是实际的加盟费应该就在一到三万之间,您如果想咨询详细的加盟费数额的话,建议您直接向九村烤脑花的官网咨询。九村烤脑花加盟是一个很不错的项目,投入低回本快,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九村烤脑花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九村烤脑花加盟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重庆烤脑花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烤脑花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重庆烤脑花官网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重庆烤脑花加盟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重庆烤脑花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点点点

      一两万块钱就可以加盟了,不会太高的,如果超出您的预算了的话,您可以向总部咨询一下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

    (+0) 2016-10-02 09:04:09 评论
  • adsl88888

      一万元左右吧,这个品牌的定位不高,所以加盟费不会太贵。

    (+0) 2016-10-01 14:25:5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九村烤脑花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