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家重庆酸辣粉加盟连锁店赚钱吗

委松 浏览33次 (+0)

2016-10-03 15:13:5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重庆酸辣粉加盟连锁店是赚钱的,重庆酸辣粉的美名早已经传扬到祖国的各个角落,大家都听说过酸辣粉,但是苦于地理原因一直吃不到,这个时候要是在该地区有一家酸辣粉加盟店的话,生意绝对是不会差的,酸辣粉的加盟前景非常的大,味全酸辣粉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品牌,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

  味全餐饮酸辣粉承袭了重庆传统正宗的制作工艺,不投机取巧,不偷工减料,做出酸辣粉不仅味道上成,而且开胃爽口对身体大有裨益。培训内容包括众多,主要有各种辅料的加工、鲜汤的熬制、原粉的前期处理、哨子肉的制作、汤汁增香、成品粉的调味等具体学习流程:巧炸花生的方法*秘制红香辣椒油*制作浓香卤味油*制作凉拌粉专用红油*制作五香肉哨子*红薯粉的泡制方法*鲜汤的熬制*打粉*汤粉调味*粉的凉拌方法。

  味全纯手工酸辣粉,正宗重庆味道, 一年四季都旺的赚钱小吃项目。全国首家推出现做现卖的酸辣粉。空白市场等你把握。粉,一定要对自己及家人负责任,一定要到酸辣粉加盟总部-重庆味全学手工酸辣粉技术,这样才能学到真正的正宗的重庆手工酸辣粉技术.正规的酸辣粉加盟培训公司,加盟酸辣粉才有保障,酸辣粉技术有保障,服务有保障,后续产品支持有保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csfuczy

      能赚钱的,每年来重庆吃酸辣粉的人络绎不绝,他们中甚至包含了许多的老外,所以说酸辣粉的潜力还是很巨大的。

    (+0) 2016-10-02 20:18:44 评论
  • 孙仁瑞

      具体的考察一下当地人的饮食习惯,如果对酸辣味的东西不抵触的话是可以赚钱的。

    (+0) 2016-10-01 15:34:2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