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鑫龙福老重庆麻辣烫怎么加盟?

柴莹 浏览16次 (+0)

2016-10-03 14:44:33

鑫龙福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鑫龙福麻辣烫

该项目 222633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鑫龙福老重庆麻辣烫加盟是很简单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鑫龙福老重庆麻辣烫加盟条件是非常的宽松的,绝大多数的消费者都能够满足这个加盟条件,是一个比较好加盟的品牌,大致的鑫龙福老重庆麻辣烫加盟条件有如下的几点:

  1、具备长期合作意愿,并全力投入加盟店的经营中。

  2、遵守公司要求在经营期间不得违规操作自行更换料品。

  3、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不得使用违规变质食品,如有后果自负。

  4、要求品牌统一、服装统一、用具统一。

  5、店面由加盟商自己提供,选址后由公司审核在同一街道一公里范围内无本公司同一品牌方可签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孙红红

      满足加盟条件直接向加盟总部提出申请就可以了。

    (+0) 2016-10-01 13:31:10 评论
  • 亲亲大宝

      直接的向鑫龙福老重庆麻辣烫加盟招商总部申请加盟资格就可以了。

    (+0) 2016-09-30 17:43:0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鑫龙福老重庆麻辣烫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