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土老坎麻辣烫加盟要多少钱

Cuddles 浏览17次 (+0)

2016-10-03 14:08:08

土老坎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土老坎麻辣烫

该项目 22263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土老坎麻辣烫加盟是很便宜的,只要1~5万元就可以加盟,是一个投入比较低的创业项目,目前咨询这个项目的人比较多,加盟总部对于加盟商的支持也比较全面,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重庆土老坎麻辣烫加盟招商的所有细节,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品牌。

  重庆土老坎传承了川蜀麻辣烫的经典做法,研究出更科学的烹饪流程,使用独家调配的十几味中草药锅底,汤辣而不燥,麻而不腻,味道鲜美。选材上乘,注重其丰富新鲜和营养健康,四季食材均可入锅,包括时令蔬菜、干鲜菌果、肉类禽类、水产品等,既鲜嫩可口,又绿色健康,可谓四季皆食,四季皆宜。

  “土老坎”把麻辣烫这种街头小吃搬进了舒适的店堂,让更多的食客干净卫生地分享其中的美味。麻辣烫正用它独特的烹饪方式和美味征服所有食客的嘴巴!土老 坎麻辣烫为迎合市场的需求,在发展新品上讲究兼容并蓄,进行菜系的融合、口味的汇串,传承传统制作精髓并与之相结合,创新推出新派骨汤麻辣烫——能喝汤的麻辣烫!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放弃你不会

      这一类的麻辣烫品牌加盟费都在一万元到五万元之间。

    (+0) 2016-10-01 19:42:20 评论
  • 吴君岚

      加盟重庆土老坎麻辣烫需要投入的钱不多,只要1~5万元就可以支付加盟费。

    (+0) 2016-09-30 23:05:1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重庆土老坎麻辣烫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