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苏州鑫花溪公司

事業乞丐 浏览25次 (+0)

2016-10-03 10:43:58

早龙早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早龙早餐

该项目 22262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早龙早餐的加盟费是1~5万元,非常亲民实惠的价格,是一个很好的小投入创业项目。福建的小吃早餐是全国闻名的,选择一个福建的品牌加盟做早餐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建议您深入的了解一下早龙早餐加盟项目,多找几个品牌对比一下,您就会发现早龙早餐具备的优势。

  早龙公司所销售的早餐产品主要有植物蛋白乳饮料、粥、面制品、米制品、焙烤食品共5大类近70个品种,为千家万户提供放心早餐,并服务到社区、家门口及车站。目前,平均每天消费早龙放心早餐的人数达二三十万人。

  特点:真材实料、安全放心用料:大豆:指定在东北黑土地产区购买非转基因大豆。花生:指定购买省外黄曲霉素指标稳定合格产区的原料。

  面粉:指定购买正规大型企业供应的无增白剂面粉,如:海嘉面粉。

  厦门早龙食品有限公司产品猪肉:指定购买正规大型企业供应的放心肉,如:银祥放心肉。蔬菜:使用经农残检测合格的蔬菜,并经臭氧处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28857139

      早龙早餐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品牌,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0) 2016-10-01 09:18:06 评论
  • 慢慢地习惯

      早龙早餐加盟费是1~5万元,您可以打电话咨询早龙早餐的官方服务热线详细的加盟费细节。

    (+0) 2016-09-30 23:02:4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苏州鑫花溪公司》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