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巴比馒头加盟店利润有多大

李春梅 浏览25次 (+0)

2016-10-03 06:05:56

巴比馒头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巴比馒头

该项目 8797 5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巴比馒头加盟店利润是非常的大的,目前这类的店的利润都可以保证在60%左右,是一个利润很高的项目。中国内地的餐饮市场非常的火爆,就是因为餐饮行业的高利润十分的吸引人,所以很多人加入餐饮市场,但是需注意的是要想在这片红海里站稳脚跟的话,最好还是加盟一个好一点的品牌。

  巴比馒头加盟店投资金额:

  1、三年品牌使用费:1万元;

  2、商业信用保证金:1万元。(退盟后返还);

  3、店面装修费用:1.5万—2.5万元左右(具体根据店面大小而定);

  4、设备购买:1-2万元左右;

  5、店面广告:5千元—1万元(根据店面面积而定);

  6、其他费用:5千元左右;在不包含房租时计算合计7—8万元左右。管理费及门店评估费用暂时不收取,运输费用根据实际距离情况而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严锋

      利润高不一定就能保障赚钱,要做一下综合的考量。

    (+0) 2016-10-01 10:09:22 评论
  • 不死情花

      利润是很大的,但是具体的还是要看你的经营情况,大概在六成左右吧。

    (+0) 2016-09-30 22:41:4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巴比馒头加盟店利润有多大》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