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八猪麻辣烫加盟多少钱 八猪麻辣烫可以加盟吗

帅哥中孓500万 浏览34次 (+0)

2016-10-03 05:19:32

八猪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八猪麻辣烫

该项目 203875 65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八猪麻辣烫加盟费用在1~5万之间,是一个很好的加盟项目,市场前景很好。八猪麻辣烫是一个全国连锁加盟品牌,所以它是可以加盟的,这类品牌只要满足加盟条件的话都是可以加盟的,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八猪麻辣烫招商加盟项目。

  八猪麻辣烫加盟条件:

  1.加盟店主店是奉公执法,职业道德高尚,具有全身心投入加盟工作的集体或个人;在经济上无纠纷和质量事故的发生。

  2.有100平方米以上合格的经营场所。要求:其进门宽度必须达到5米以上;若是两层或多层的经营场所,其第一层的实际使用面积不能低于60平方米;有良好的通风采光条件。

  3.接受我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严格执行八猪麻辣烫连锁店的规范统一;统一招牌,统一标识,统一店面店貌,统一价格,统一管理,统一服务标准。

  4.良好的资信能力。加盟者自有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0万元。如果房租较高或经营场所面积较大,则需要更多的启动资金。

  5.能亲自参与店内的管理经营工作;若是合伙经营模式的加盟店,至少投资人中有一方能亲自参与店内的经营活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八猪麻辣烫加盟多少钱 八猪麻辣烫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