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ZARA和HM的加盟费一般是多少钱

周瑛 浏览31次 (+0)

2016-10-03 02:04:5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ZARA和HM的加盟费悬殊不大,一般都在二十万元左右,ZARA和HM都是两个非常知名的服装品牌,一个是西班牙的品牌,一个是瑞典的品牌,竟然您在问这两个品牌的话相信您对她们的大致加盟情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下面说一下她们的加盟的一些有关信息。

  ZARA加盟条件:

  1、强烈的事业心,对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热衷于中国家居行业;

  2、或许百分百认同打算机构的谋划模式及谋划思路;

  3、或许百分百执行加盟ZARA服饰打算机构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企业已经在当地的家装市场中有了肯定的市场份额,而更想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领更大的家装市场;

  5、ZARA服饰连锁企业谋划地市级的地区市场;

  6、加盟商必须在地区市场内拥有自力店面或谋划场所;

  7、有肯定的资金投入才略及肯定的风险承载才略;

  8、自力的投资人、有肯定谋划规模的家装公司均可以申请加盟。

  H&M服饰加盟流程:

  1、 加盟征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征询加盟任务,索取干系资料;

  2、 加盟申请:填些加盟申请书,确认干系任务;

  3、 实地观察:到总部实地观察项目,与总部工作职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 签定条约:双方确认观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定加盟条约;

  5、 希图确认:加盟者根据所选加盟级别,缴纳干系费用,确认区域希图权;

  6、 技能培训:加盟者到总部包袱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包袱考核;

  7、 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加盟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安顿;

  8、 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安顿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引导:总部专业职员长期进行跟踪引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存钱去

      二十几万吧,这个好像也是第一批货款,建议您咨询一下官网。

    (+0) 2016-10-03 01:51:26 评论
  • 7086248

      他们两个品牌的加盟费用都是在二十万到三十万之间。

    (+0) 2016-10-02 14:24:3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