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凤扒鸡加盟利润高吗?介绍一下金风鸡扒的历史

JoeJoe58 浏览43次 (+0)

2016-10-03 01:35:40

金凤扒鸡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凤扒鸡

该项目 22261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凤鸡扒的利润是很高的,首先金风鸡扒的成本很低,因为其对店面没有要求,即使没有店面也可以卖,所以除了原料以外几乎没有其他的成本,而且金凤鸡扒香味四溢十里飘香,顾客根本不能抵挡金风鸡扒的诱惑,纷纷前来排队购买,开一个金风鸡扒店利润高,生意好,赚钱很轻松。

  金凤扒鸡最早始于1908年,当时一对叫做马洪昌的回民夫妇在石家庄大桥街开了一家马家鸡铺,他们做出来的扒鸡风味独特。虽然当时的店铺很小,但生意格外兴隆,每当热气腾腾的扒鸡出锅之后,店内店外总是挤满了顾客。因为每天供不应求,去晚了的顾客还常常买不到。

  当时还只是叫大桥街马家鸡,店面也被称做大桥街扒鸡店。据金凤扒鸡传人介绍,制作扒鸡的辅料由十八味香辛料组成,而这十八味辅料均具有双重性,既是香辛料又是中草药,在《本草纲目》中都有其名。“虽几经变化,但直到现在还是沿用百年老汤,每天清汤,将浮油和陈渣去除,加续新料。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陆嘢劲

      小吃行业的利润都不会太低,或者说餐饮行业的利润都不会低,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想尽一切办法都要进入餐饮业了。

    (+0) 2016-10-01 01:51:25 评论
  • 王爱芝

      总体的投入很低,金风鸡扒的原料成本也很低,利润是可以保证的。

    (+0) 2016-10-01 00:51:2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金凤扒鸡加盟利润高吗?介绍一下金风鸡扒的历史》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