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体大武术生返乡开了一家“不靠谱烤脑花” 月入3万

王莹 浏览24次 (+0)

2016-10-03 01:10:31

不靠谱烤脑花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不靠谱烤脑花

该项目 222633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翟一帆三年前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有着13年武术功底的他一毕业就因成绩优秀被教育部门通知面试,但是他因长年不在家,想到回家陪父母,于是决定回家乡发展。后来,他到一家房地产公司做销售,每月收入一万余元,在工作了一年多后,翟一帆感觉这份工作并不适合自己就主动辞职。

  翟一帆在2014年到重庆游玩,发现当地有种叫“烤脑花”的小吃味道不错,他就想把“烤脑花”引进到家乡。决定后,他在重庆学习了3个月,掌握了技能后就回到家乡漯河,开始在文化路夜市“烤脑花”。

  翟一帆利用互联网营销,扫码转发分享立减3元。渐渐地,当地很多人都知道文化路夜市有个“烤脑花”,加上秘制的作料、味道诱人,许多人都冲着新奇前来试吃。一般情况下,他每天晚上只在18时至20时段出售,准备70到100碗,卖完就收摊,生意很是红火,达到月收入三万,除去成本也能挣一万五千余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轩轩学学娘

      他做的品牌是不靠谱烤脑花,可以连锁加盟,你可以关注一下。

    (+0) 2016-10-01 09:14:26 评论
  • 田永林

      讲的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毕业生翟一帆自主创业的故事。

    (+0) 2016-09-30 20:44:2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北体大武术生返乡开了一家“不靠谱烤脑花” 月入3万》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