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进货一次性规定多少?

那一句思念 浏览30次 (+0)

2016-09-26 09:26:4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现在加盟泸州壹号窖白酒不仅乐享多项优惠政策,更能年底返利送轿车,这么诱人的政策不是口头上承诺,而是可以白纸黑字做成合同的,这样的诚信企业良心企业你不得不佩服。那么加盟泸州壹号窖白酒一次性进货额度是多少?小编和你一块咨询总部才能知晓。

  项目总部对代理商的扶持力度够的话,会让加盟代理商经营起来更加的轻松。泸州壹号窖白酒总部能够给予加盟商最大的利润支持,不但免去了代理商的加盟费,让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商免费享用独家代理权,以最低产品价格发货给代理商,代理泸州壹号窖白酒可享受白酒行业内的最高利润。

  泸州壹号窖白酒年度返利支持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 ---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级市代理(含地级市各区和县)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100%以上,返利全年的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