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板烧厨房加盟投资费用多少 包含哪些?

黑风少年 浏览16次 (+0)

2016-09-26 07:53:29

板烧厨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板烧厨房

该项目 222318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板烧厨房不需要请许多厨师,更不需要你这个当老板的费心费力给顾客做,在你这里有方便操作的设备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顾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顾客之所以选择莲子合理消费正是看到了自己动手的可选性和体验Diy的乐趣,这就是板烧厨房的魅力。板烧厨房加盟,让你轻轻松松盈利,开开心心数钱。

  板烧厨房加盟项目颠覆传统观念,铁板也能做快餐,填补市场空白,顾客DIY烹饪,不需要厨师,顾客根据个人喜好自由烹饪,自己掌握牛排生熟度,自行添加个人喜好的调料、酱汁,满足百人百味,体验DIY烹饪的快乐。

  四大省钱秘诀 地投入也能做老板

  1、房租省

  板烧厨房加盟项目厨房只需5平方米,20平方米即可开店,当然省房租,小店也能接满客。

  2、装修省

  个性简约装修,凸显板烧厨房的潮文化,500元/㎡低成本装修。

  3、人工省

  标准化加工工艺,自助式快餐模式,2人即可开店。

  4、装备省

  板烧厨房的厨房装备只需几千元,不用煎炒烹炸,装备简单到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板烧厨房加盟投资费用多少 包含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