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官网怎么样?

李志坚 浏览18次 (+0)

2016-09-26 03:56:53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7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是沿袭了几百上千年的酒窖发展至今的老品牌名酒,不论从质量还是品牌影响力上来讲,泸州老窖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存在,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正是其旗下名声蜚声中外的系列名酒,如今价格上也迎来了利好消息,期待加盟。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代理货厂家拿货,可以百分百的退换货,这样的的优惠对于代理商来说是很好的。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代理完善的退换货服务助理小本创业伙伴。加盟可获得广告补贴,30%市场支持,100%调换货,营销支持等。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代理品牌优势:

  三百年 十五代人 一个配方 一瓶好酒

  1.酒中仙品之前身

  “永盛烧坊”乃今日酒中仙品之前身,明代曰“舒聚源”。现代的浓香型白酒的开山鼻祖——酒中仙品,在一百多年前,就被称作永盛烧坊,“永盛烧坊”原来就是白酒的“浓香第一品”。

  2.三百年老窖大曲

  一方百年窖池,300年岁月精华,据史料记载,当时“永盛烧坊”成批酿造老窖大曲,曾顺长江东下由川渝迅速覆盖到岳阳,武汉、南京、上海等地,热销全国,香飘四海。

  3.十五代人心血

  远溯明清至今十五代人心血,凝聚为一杯永盛烧坊兼具古今精华,让历史上多少文人墨客留下千古绝唱。

  4.温氏百年嫡传配方

  温氏一脉经历十五代人更替,由温家第十五代传人倾力传承酿制的“永盛烧坊”,沿用古老的老窖工艺——“万年母槽”持续配料,泥窖生香,密封发酵,看花断酒,小桶勾兑,大馆扯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