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怎么样?

欧蓉 浏览32次 (+0)

2016-09-26 03:55:1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作为国人家喻户晓的名酒品牌,在白酒市场有着首屈一指的召唤力,消费者都满意其品质,受到国家政策制约,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推出面向中低端白酒市场,原来的老客户也开始关注了,所以销售市场仍然是一如既往的活跃,加盟开店自己当老板,觉得赚钱。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拥有9大重磅产品,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中高低档全新覆盖,全面占领企事业单位、礼品、团购、会员、餐饮、商超、酒店等各大白酒常规销售渠道,高中低档全面覆盖,人人都能消费得起,每一款都能带来高收益!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优势:

  传世绝技 成就高端品质 方寸掌控成就旷世佳酿

  300年 15代人 1个配方 酿成绝世好酒

  一、酒中仙品之前身

  “永盛烧坊”乃今日酒中仙品之前身,明代曰“舒聚源”。现代的浓香型白酒的开山鼻祖——酒中仙品,在一百多年前,就被称作永盛烧坊,“永盛烧坊”原来就是白酒的“浓香第一品”。

  二、三百年老窖大曲

  一方百年窖池,300年岁月精华,据史料记载,当时“永盛烧坊”成批酿造老窖大曲,曾顺长江东下由川渝迅速覆盖到岳阳,武汉、南京、上海等地,热销全国,香飘四海。

  三、十五代人心血

  远溯明清至今十五代人心血,凝聚为一杯永盛烧坊兼具古今精华,让历史上多少文人墨客留下千古绝唱。

  四、温氏百年嫡传配方

  温氏一脉经历十五代人更替,由温家第十五代传人倾力传承酿制的“永盛烧坊”,沿用古老的老窖工艺——“万年母槽”持续配料,泥窖生香,密封发酵,看花断酒,小桶勾兑,大馆扯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