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总部会有什么支持政策?

转色 浏览9次 (+0)

2016-09-26 07:31:1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国人经历了几千年来的酒文化熏陶,自然而然对酒的痴迷程度达到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步,什么酒好喝?什么酒送礼好?什么酒品位十足?自然是泸州壹号窖白酒。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投资的火热度一致稳步增长,生意一直是好得出奇,现在你完全可以加盟,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有什么支持?小编来告诉你。

  水是酒之血,粮是酒之肉,曲是酒之骨。糯米红高粱、酒曲、龙泉水构成了一号窖酿造文化的基础。糯米红高粱杂质含量低、营养成分高,淀粉含量为 62.8%,利于出酒和糊化。酒曲使醣化和酒化两个过程紧密结合,形成固态复式发酵法。龙泉井水,清冽甘甜,呈弱酸性,有利于糖化和发酵。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支持:

  1.品鉴酒支持:公司给予10%-30%品鉴酒支持,可安排专业人士协助召开酒会。

  2.装修支持:代理商在当地开店,装修完成后费用可按照比例报销。

  3.培训支持:开业前、后持续培训指导,给予市场开拓、品鉴会运用方案及专业知识培训。

  4.区域代理支持:签约即享区域独家代理权,坐享下级代理商滚滚红利。

  5.广告支持:公司在主流媒体立体宣传,代理商本地宣传费用按照公司和代理商1:1投入。

  6.终端支持:统一宣传资料、POP宣传单、小礼品、产品宣传画册等支持,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7.主题以及促销活动支持:地方办事处及销售团队负责全国及区域市场专案细化,提供成熟的样板市场及经营方案。

  8.区域自动升级支持:在一定的合同期限内,进货额达要求,您可以申请区域自动升级。

  9.调换货、物流支持:可调换货(不影响二次销售)物流费用由我司承担。

  10:年终奖励支持:根据各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情况可享4%-12%的返利,更有小轿车相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静

    政策扶持到位,总部优惠多,具体咨询总部

    (+0) 2016-09-27 11:51:55 评论
  • BONJOVI2012

    加盟门槛低,又有总部护航,可以试试

    (+0) 2016-09-26 21:20:3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