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谷日记可以做微商代理吗?

7086248 浏览23次 (+0)

2016-09-26 18:38:01

五谷日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谷日记

该项目 222152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网络营销这么的铺天盖地,其中的很多都是诈骗信息让人防不胜防。五谷日记可以做微商代理吗?五谷日记能不能以网上售卖然后快递送货的方式经营?小编听到你这么好的建议,感觉你就是做生意的。五谷日记现在是可以线上销售的,而且还非常火爆,你完全可以趁此机会拿下这个代理权。

  五谷日记传承千年饮食文化,融合五谷精髓,秉持着多年来对健康行业的经验和热情,用全优的配方达到人们的健康规律所需要的科学平衡标准,用全优的营养和口感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品质要求,用全优的服务带给热爱生活的你对天然时尚营养的贴心体验。

  线下门店:

  100款预包装商品销售、300款堂食谷饮+果饮销售、100款现磨粉销售,为每位消费者量身定制所需求的健康方案,更有总部运营中心统一的月月推广、季季促销、节假日减免活动的运营推广。

  线上推广:

  食疗养生加盟哪个品牌好?五谷日记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手机端商城所有推广与营销工作,为所有代理商建立后台独立终端,所有收货地址为您所在区域的,均由您发货,超75%的利润,由您独享。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sslned

    可以,节省你投资费用,很不错。

    (+0) 2016-09-27 16:50:29 评论
  • ae028

    完全可以的,线上销售还不要专门的店铺

    (+0) 2016-09-27 10:16:0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五谷日记可以做微商代理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