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板烧厨房 给你一种“偷懒”赚钱方式

周晓微 浏览22次 (+0)

2016-09-26 14:04:55

板烧厨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板烧厨房

该项目 222332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好不容易当起了老板,可是生意太好,顾客多了忙不过来,招人成本又太高,不得不自己充当服务员,是不是很烦恼?快,看过来,板烧厨房给你不一样的开店体验,真的当老板,只数钱只管理,再也不用你兼职服务员了,可以“偷懒”专职数钱了。板烧厨房加盟怎么样?省心省力的赚钱就得选它了。

  板烧厨房颠覆传统观念,铁板也能做快餐,填补市场空白,顾客DIY烹饪,不需要厨师,顾客根据个人喜好自由烹饪,自己掌握牛排生熟度,自行添加个人喜好的调料、酱汁,满足百人百味,体验DIY烹饪的快乐。

  板烧厨房加盟优势:

  快餐史上的颠覆式革命 厨房只需1人的铁板店

  标准化生产工艺 1个人轻松烹制

  板烧厨房标准化自制料包,严格定量加工,1人也能做出高标准的铁板饭。

  快速出餐 1人日出百份

  1个人可以操作两台装备,轮番作业每天可以出餐百份,日卖千元不是事。

  合理化操作流程 1个人忙而不乱

  备餐、加工、出餐流程设计清晰,高峰期只是忙于出餐,忙而不乱,快到立等可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板烧厨房 给你一种“偷懒”赚钱方式》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