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店进货物流总部负责吗?

发扬 浏览16次 (+0)

2016-09-26 05:39:33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2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有许多有意加盟的人往往还在徘徊是因为加盟总部不会给他们提供方便的物流支持,而今明娃娃童装是国际大品牌,出口到了欧美非洲等地区,是一个专业生产销售童装的大企业,信誉保证,值得信赖,公司承诺,会为了加盟合作商提供一系列有保证的措施,以降低他们的投资费用。这下放心了吧!

  公司始终致力于童装行业,以品牌化,规模化作为公司成长的核心战略。以打造强势童装品牌为发展目标,在行业内率先实施品牌战略远景规划,使品牌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之巅,并依托品牌文化延伸到儿童用品,鞋帽、玩具等相关产业链,打造一站式购物全新概念童装店。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奠定良基

  采用国际大品牌销售新主张,提供高额的利润空间,全方位的促销支持。

  2.区域保护,垄断经营

  总部根据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设立最严格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区域只设一个家,规范秩序。

  3.开业支持,旗开得胜

  免费提供经营用品和宣传品、培训课程,经营手册、选址评估、店铺装修设计等一站式支持。

  4.培训支持,扶持上岗

  专业培训师对终端导购员培训销售技巧、标准化服务及产品陈列、产品推广等全方位培训。

  5.营销支持,多元刺激

  特聘专业营销策划公司拟定促销策略,买一赠一、积分兑换、+1元换购等活动,刺激消费。

  6.价格支持,消除竞争

  大品牌降低价格热卖,消费者受益,经营者海赚,快时尚+好价格双杀竞争者,一举多得。

  7.供货支持,海量任选

  自有生产企业,自有设计和买手团队,多元产品线,专人跟踪,贴身快捷配送,一通到底。

  8.经营支持,无忧从容

  拥有专业经营团队,驻店指导,转为经营者排忧解难,并能为您的区域待定设计适销的款式。

  9.风险支持,开店无忧

  小成本投资、大成本支持、零风险开店、合作经营、代理等轻松自如的经营模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店进货物流总部负责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