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谷日记加盟总部有什么支持和保障?

现金群9686123 浏览15次 (+0)

2016-09-26 07:18:55

五谷日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谷日记

该项目 222140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五谷日记走的是谷物产业链,自然对农村事业有一定帮助,不仅与投资机构和合作伙伴关系融洽,相辅相成,更是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在这种背景下,五谷日记以优质产品致胜,成为谷物食品产业中的企业标杆。现在五谷日记将享受更多支持。

  北京五谷日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谷物营养的食品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 抱以每天给你一点适合的营养,慢享时尚养生的天然生活笃定打造谷物食品领军品牌的企业理想, 凭借专业团队的长期技术积累和卓越的营销管理, 专注于五谷健康食品的现制作及包装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五谷日记加盟保障:

  不少于一年2次的金牌店长轮训班;

  平均15天一次的下店督查与巡店指导;

  可申请不限名额的店员进阶班;

  全球统一的门店收银系统;

  全球门店统一的工作服装;

  全球门店统一的服务规范;

  全球统一的售卖及促销程序;

  总部协助把控进销存,力求销售与库存在最小范围内合理优化。

  更多保障,更多惊喜,尽你在加入小日记全球大家庭后的点滴发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五谷日记加盟总部有什么支持和保障?》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