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过年过节送什么?茅台笑傲江湖酒霸气有面子

西川野狼 浏览9次 (+0)

2016-09-26 12:40:45

茅台笑傲江湖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茅台笑傲江湖酒

该项目 222415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马上就迎来举国上下欢腾一片的国庆盛世,祖国生日自然要有拿得出手的礼品,献祭也好、庆祝也好、自己喝也好,选择茅台笑傲江湖不会错。从质量到名气再到品牌,都是无可挑剔的存在,作为世界名酒,笑傲江湖自然是受公司大力支持和保护的,销售渠道多样,赚得盆满钵满。

  笑傲江湖酒是贵州茅台集团出品的一款新型酱香型白酒,承袭国酒茅台经典“茅”形瓶型,寓意着深远的中华文化和厚重的茅台底蕴;烫金文字与五岳嵩山的气势壮丽磅礴。三大系列,承包高中低市场,12条渠道,让卖者嘴角上扬。

  茅台系列酒作为国内十大好酒之一,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1915年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质奖章、奖状。建国后,茅台 系列酒又多次获奖。远销世界各地。为了扩大酱香品种,茅台集团加大系列酒投入,借此完成“名酒”向“民酒”的过渡。三公禁令下,高端白酒市场不如人意, 茅台系列酒以“民酒”身份,进军中高低端白酒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过年过节送什么?茅台笑傲江湖酒霸气有面子》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