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搞优惠活动没有?

老闲人 浏览25次 (+0)

2016-09-26 02:39:1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过年过节送礼可以选择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政府接待、企业招待、庆典婚礼、个性化定制等都可以选择这款名气美酒泸州老窖年份窖酒。销售路子多样化,且利润基本维持在70%左右,试想是不是会让你赚得盆满钵满嗯!一系列活动还可以让你节省投资费用。

  真正的致富商机往往稍纵即逝,创业者必须眼明手快。若看准泸州老窖年份窖酒的投资商机,投资者就别犹豫!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作为酒水行业中的畅销品牌, 在行业内打造出了较高的口碑,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赞誉,很多创业者都在蠢蠢欲动,如果你想快速的把握住商机,率先占据财富,就赶紧提前来加盟吧!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奖励机制:

  20年难得一遇创富佳品 低门槛入驻 让你轻松赚百万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100%以上,返利全年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赢钱找MM

    好产品,放心加盟,一个字,赚。

    (+0) 2016-09-27 22:08:27 评论
  • 起风了

    还在呢,泸州老窖本身名气就很大,市场前景也非常的好。现在加盟泸州老窖年份窖是没有加盟费没有保证金也没有管理费的,只要达到一定的进货额度就可以加盟了。泸州老窖总部还有很多的政策扶持,像是店面选址,店面装修等等。反正现在加盟是非常有好处的。

    (+0) 2016-09-27 15:31:01 评论
  • 醉醒寒星夜

    心有多大,利润就有多大。要加盟找总部。

    (+0) 2016-09-27 07:03:2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