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生意好不好/可以代理吗?

事業乞丐 浏览34次 (+0)

2016-09-26 11:03:18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5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我一位同学毕业后没做什么,自己找老爸借了些钱开起了一家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代理店。听他讲,店里生意还算不错,没过两个月就把借的钱还给老爸了。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酒,大品牌,高档酒,卖的却是平民价,所以生意红火,越赚越多,现在已经开了3家了。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 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泸州老窖集团是享誉海内外的百年老字号名酒企业,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支持:

  低门槛 无加盟费 免保证金 低价高利赚翻天

  门槛低:0代理费,免保证金,直接进货销售,厂家超低价供货,利润跟高。

  免装修:代理商在当地开加盟店,装修完成后费用可按照比例报销。

  宣传好:统一广告物料,促销广告补贴。

  折扣高:总部超低折扣可达30%,无限利润赚翻天。

  返点多:年度超高返利,助力开发代理商,更送下级进货返点。

  扶持大:市场保护与跟进,超过运营培训补贴,保障加盟运营,年末百万豪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生意好不好/可以代理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