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费多少钱?效益好吗?

阳光灿漫 浏览26次 (+0)

2016-09-26 15:36:0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不是一款成千上万的高贵白酒,价格亲民品质却堪称明星品质,像你我这样的平头老百姓都能消费得起,的的确确是便宜实惠的好酒,销售市场广大。现在加盟,0加盟费给你惊喜,只需要每次进货完成一定额度任务即可,完全是送一个大品牌给你用,真的是太划算了。

  众所周知,泸州老窖出名,就是因为窖老,老窖。作为集团三大核心品牌之一,如今老窖集团为了推行老窖文化,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泸州老窖,知道老窖文化,所以推出我们这款泸州壹号窖白酒,这款酒如今被老窖集团视为抢占全国中低端市场的核心战略核心品牌,壹号窖,名酒品质,亲民价格。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2年中国酿酒行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47.2亿元,同比增长19.65%;全年完成盈利1054.93亿元,同比增长36.45%。

  白酒业的收入是4466.26亿元,占了酿酒行业整体收入将近60%,盈利为818.56亿元,在酿酒总盈利中占比超过了75%,达到了77.59%之多。预计2015销量达到5500亿!

  亲朋相聚 把酒言欢

  亲朋好友过年相约,闲时小聚会,泸州老窖壹号窖平价优质酒!

  婚庆寿宴 举杯同庆

  高端大气 价格中端 是婚礼常用酒

  商务往来 政务交流

  专门针对三公打造的优质白酒,是政府、企业、送礼的不二选择。

  私人定制 高端大气

  特定单位、人群、场所、活动都可以享受个性定制,时尚大气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