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 掀起2016新一轮致富狂潮

清思净念 浏览28次 (+0)

2016-09-26 00:41:36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

该项目 11475 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如今烧烤在整个餐饮行业里拥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你看,每到夜间,各大城市的街道市场上都是大大小小的烧烤店铺林立,坐满了人,一边喝酒一边吃烧烤。一品世家疯狂烤翅无论是夜间还是白天生意都非常好。白天更多的是年轻人、学生前往光顾,这么好的生意,赶紧投资吧。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独家推出香辣、留香、香菇、盐焗、麻辣……多种口味。皮酥里嫩、焦黄诱人、鲜美多汁、风味卓绝。味型有:原味、单面辣、双面辣、BT辣。2010年秋冬“疯狂烤翅”新增特色口味:咖喱烤翅、黑椒烤翅、蒜香烤翅、孜然烤翅、柠檬烤翅、奶香新奥尔良烤翅、骨汤砂锅技术。2012年新推产品正式问世:绝味焖锅+特色烤鱼+特色纸火锅。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优势:

  独家推出: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系列产品齐全。BT烤翅、香辣烤翅、留香烤翅、盐焗烤翅、麻辣烤翅、咖喱烤翅、黑椒烤翅等等美味。

  王牌烤串: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疯狂海盗鱼、飘香培根卷、烤馒头片、手工肉串、铁板鱿鱼、泡椒凤爪。

  美味果蔬:烤水果、烤蔬菜、烤茄子、烤香蕉、烤草莓、烤土豆片、椒盐素鸡。

  精品小菜: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店更多各种风味的下酒小菜,随意搭配,并随时推出各种新产品,提升加盟店营业额。

  特色风味:一品世家疯狂烤翅,注重创新,注重美味创新。绝味焖锅+特色烤鱼+特色纸火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许强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走上致富之路

    (+0) 2016-09-28 10:13:11 评论
  • lzskat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生意好赚钱快,致富有方就靠它。

    (+0) 2016-09-27 01:21:3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