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条件是怎样的?

pfsl 浏览30次 (+0)

2016-09-26 08:28:54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

该项目 221200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拥有多种合作模式,不同能力不同选择灵活掌握,这才是真正的自由创业自由投资,加上其部队火锅的名号越来越响亮,这已经形成一种潮流趋势,不可阻挡,现在加盟明洞欧巴年糕火锅,总部更加承诺,可以无条件收购或转为股份机制,以此最大承德保障了投资加盟商的利益。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品牌一改原有年糕模式,将有机蔬菜汁和年糕混合,创造出南瓜、紫薯、菠菜、原味等多个口味。使原料更加紧实地聚拢在一起,最终做出的年糕不但比常规年糕口感劲道,煮出来的颜色还变得更加透亮,吃起来口感更润滑。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条件:

  认同城市轻奢时尚文化,认同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的品牌文化,忠实履行特许经营合同;

  自愿加入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的管理体系,接受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的加盟管理模式;

  拥有充足的运作资金(基础设施改造约30万,流动资金约15万);

  无不良资产和负债,无不良信用记录;

  认可并按照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终端装修标准改造店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阳学荣

    加盟门槛低,又有总部护航,可以试试

    (+0) 2016-09-28 19:15:46 评论
  • 李丽侠

    条件抵不过你的投资热情,只要你有心,铁杵都能磨成针。

    (+0) 2016-09-27 14:37:0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条件是怎样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