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6最火的小本投资生意是什么?

铠翥 浏览14次 (+0)

2016-09-26 04:07:36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福轩火锅米线

该项目 177044 57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2016最火的小本投资生意是什么?2016什么生意投资小回报高?小编告诉你一个致富有方的路子,投资风险低,很适合你。渝福轩火锅米线就是你心目中的2016最火的低成本投资项目,1-3万元的投资费用,轻轻松松快速回本,快速挣钱。

  火锅米线是餐饮行业中销量较为火爆的美食,对于消费者来说,一锅热气腾腾的火锅米线就是世间难得的上等美味。作为火锅米线行业知名品牌,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品牌总部有着良好的经营理念,专为消费者们打造口味独特的米线美食,广受好评!

  想创业,学历低,没经验,资金有困难怎么办?加盟渝福轩火锅米线怎么样?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全心打造的新型餐饮项目,以火锅面火锅粉为特色产品,出品快、翻台快、新品多、模式简、易管理。项目定位为经济型快餐,以基本产品带动人气,以拳头产品创造利润为盈利模式。加盟商在商业街、购物中心、超市、写字楼、校区和小区皆可建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梦缘5201314

    总部在重庆,不过好多地方都有分部了,现在火的很。

    (+0) 2016-09-27 07:13:52 评论
  • 13963203338

    全国都已经成立了好多连锁店,哪里都可以吃到,绝对堪称最火。

    (+0) 2016-09-27 00:34:5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