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国庆佳节送礼送什么酒?

吴铁生 浏览17次 (+0)

2016-09-26 18:14:0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马上国庆节就到了,无论你是走亲访友还是朋友小聚,好酒是必不可少的,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或许能够满足你的意愿。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有着上百年的浓香型白酒风格,口感极佳,做为爱喝白酒的人的不二选择,可想,它的市场号召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

  永盛烧坊酒将亲民和和品位相结合,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中低档系列产品,不管是亲民消费的窖藏3年、5年、6年、红7来和窖藏8年,或是彰显品位的原酿、典藏、典品和圣品,每一款都是精心酿造而成,每一瓶都源于感恩和责任。

  永盛烧坊系列品牌白酒,有着稳固的销售体系和发达的营销网络,经销商能获得可持续盈利模式的源动力支撑。公司向来视经销商为利益共同体,谋求合作双赢,坚守诚信至上,追求利益共享。我们的愿景是成为行业领跑者,创立名牌企业,希望携手更多的有志之士与我们并肩于成功,迈向未来更大的成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