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费多少钱?

盛美禾 浏览10次 (+0)

2016-09-26 01:26:31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福轩火锅米线

该项目 177047 57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总部针对2016创业季加大了优惠力度,现在实行0加盟费,对,你绝对没看错,不需要你交加盟费,打破行规,开发出新型合作模式,让广大加盟投资商更加受益。怎么样?心动了吗?现在赶紧在下方留言或者拨打官网总部电话。

  一店顶N店,高利润让你尖叫不断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店内8大系列美食,100多种火锅菜品,随便搭配,食客百吃不厌,四季热卖不愁赚!

  美味与财富并驾齐驱,春夏秋冬早中晚,一到饭点就客满!

  多:八大系列,100种菜品,满足多样用餐需求!

  快:上餐速度快,60秒即可完成兜售过程。

  好:用料精良,健康,营养美味。

  省:总部权利扶持,省心省力,翻台速度快,省时又赚钱。

  渝福轩火锅米线项目特色:

  渝福轩火锅米线在底味调料的制作上,传承的是老火锅之正宗的技艺,应用独特调料,传承经典、创新未来,打造全新美味。火锅和米线的绝妙组合,渝福轩火锅米线项目受众群体非常广泛,而且用餐时间非常灵活,无论早、中、晚、夜宵,都可以随意选择,更有八大系列,上百种美味随您挑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莫东

    这么小的投入,回报却是你意想不到的,赶紧加盟吧。

    (+0) 2016-09-29 14:56:29 评论
  • 中华旺仔

    很棒,男女都青睐,投资费用才1-3万元钱。

    (+0) 2016-09-27 14:35:2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