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诺德牛排杯加盟总部在哪里?电话是多少?

yangbaolong 浏览33次 (+0)

2016-09-26 16:49:38

诺德牛排杯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诺德牛排杯

该项目 222629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整个餐饮行业正在快速高效的发展着,许多投资商都知道,只有创新、别具特色的美食才能在这复杂的餐饮市场里站稳脚跟,牛排加盟就是这样的选择,诺德牛排杯优势多多,正迎合了大部分中高端群体的消费要求,又能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好的环境和服务,必将客源广进,引进大量消费群体。

  上海鑫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凭借着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将来自韩国首尔的牛排杯引进中国,作为韩国美食的搬运工,成功保留了韩式美食的特色与正宗味道,从食材的采买到出餐,全程规范操作,拒绝任何添加剂,无油烟烹制,拒绝污染!现做现卖,新鲜随时。

  诺德牛排杯,凭借其团队、国际化管理水准,多年成功的运营经验、良好的口碑,必将在市场大放异彩。

  品牌宗旨:绿色养生、美味健康

  品牌特色:绿色、养生、安全、环保、健康

  经营理念:标准为王,模式制胜

  营销理念:好品质,平民消费

  服务理念:以客户为先,以健康为主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诺德牛排杯加盟总部在哪里?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