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卜菲力牛排杯店总部加盟电话是多少

beijihanbing 浏览27次 (+0)

2016-09-26 16:27:0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牛排,但是苦于没时间去餐厅,这就是快节奏生活衍生出来的尴尬,现在好了,自从卜菲力牛排杯一出现,广大爱吃牛排的人士至少有了一个盼头,可以在街上酒随便吃到了,再也不用吃一回牛排必须跑餐厅去,是不是很多方便。现在想要加盟的朋友可以先留言咨询详细情况。

  卜菲力牛排杯独有的包装设计,简约大气,传播性强。无防腐剂添加,值得大家信赖。牛排鲜嫩多汁,一口下去回味无穷,搭上一口冰爽可乐简直绝配,称之为牛排中的艺术品也不为过。牛排杯中除了美味的牛排,还搭配各类不同的特色小吃和饮料,选择丰富,选择恐惧症的吃货们可要注意喽。

  卜菲力牛排杯加盟政策:

  1、总部选址支持:专职选址人员综合评论,或许食堂档口,店中店一样让你的小店客流不断。

  2、总部装修支持:专业装修团队,3D装修效果三维呈现,品牌化时尚风格轻松复制,星级旗舰店更享受量身定制,是滴测量,人性化设计,让你的店铺别具一新。

  3、总部培训支持:加盟总部3-7天技术培训,让你轻松掌握全部技术,卜菲力牛排杯店员统一培训,特设考试验收课程,贯彻理解品牌文化。真实模拟店铺运营,让你轻松掌握生意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卜菲力牛排杯店总部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