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诺德牛排杯加盟政策是怎样的?

紫枫大侠 浏览13次 (+0)

2016-09-26 16:11:38

诺德牛排杯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诺德牛排杯

该项目 222628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牛排餐饮做的有声有色,大众开始喜欢上这一种美食,无论从其颜色还是口味都是绝好的美味佳肴,也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吃。那么看着这么好的项目有人心动了,开始问我,什么牌子的牛排杯卖得可以?可以不可以加盟呢?小编给你介绍的是诺德牛排杯。

  诺德手工现做的美食,现场制作的饮料,独特设计,人性理念,上下两层,杯碗一体!上层放美食,下层放饮品,多种搭配,任意选择,吃喝两不误。来自韩国秘制酱料,秘法腌制,口感独特,无法复制,亲民的价格,成为现代都市人向往的就餐、聚会、休闲的好场所。

  诺德牛排杯加盟政策:

  1、技术支持

  诺德牛排杯一对一培训,操作简单,一学就会,无须经验和大厨,照样轻松开店。

  2、研发支持

  公司将不断进行新口味、新系列的研发,并长期提供各种秘制料包、酱包的供应。有新品推出时,配合新品特性和卖点,进行前期营销铺垫和上市宣传,并由公司策划团队出具新品推广方案。

  3、营销支持

  诺德牛排团队全程扶持,提供多方位指导,投资者将享受免费的系统性营销培训、经营咨询和不定期督导下店实时跟进!

  4、广告支持

  诺德牛排杯常年在各种媒体投放品牌广告:包括杂志、报纸、户外、电视等,以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终端店铺客流不断,销售数字一路飙升。

  5、培训支持

  诺德牛排杯常年为投资者提供技术培训,包括设备操作、产品制作流程、人员销售技巧,力保品牌经典,持续提升您的竞争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cashmore888

    诺德牛排杯加盟火起来了,大家赶紧加盟。

    (+0) 2016-09-24 09:32:13 评论
  • 李莎莎

    美食的力量能带来时代进步也能让你走向财富帝国,诺的牛排杯加盟就你眼前。

    (+0) 2016-09-23 13:05: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诺德牛排杯加盟政策是怎样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