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明洞欧巴年糕火锅需要哪些条件?

发财太难 浏览9次 (+0)

2016-09-20 10:13:55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

该项目 221212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如今广东沿海一带韩式火锅非常流行,很多地方已经开设了许多的品牌,但是都不成规模,零零散散,无法有组织有纪律的强势推广开来,明洞欧巴年糕火锅明显有其自身独特优势,集团公司的强力护航,一系列餐饮公司的管理经验,都让明洞欧巴年糕火锅能够迅速走向全国。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公司总部长期效力于中小型餐饮项目的运营开发,努力打造中国专业的餐饮运营服务全产业链,目前拥有以品牌中心、营销中心、运营中心和物流中 心为主体的全产业链完整服务实力,业内遥遥领先。核心餐饮项目均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均被列为消费者喜欢、创业者信赖的金牌餐饮项目。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条件:

  1、认同城市轻奢时尚文化,认同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的品牌文化,忠实履行特许经营合同;

  2、自愿加入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的管理体系,接受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的加盟管理模式;

  3、拥有充足的运作资金(基础设施改造约30万,流动资金约15万);

  4、无不良资产和负债,无不良信用记录;

  5、认可并按照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终端装修标准改造店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加盟明洞欧巴年糕火锅需要哪些条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