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到哪里可以吃到?

zippo原健 浏览19次 (+0)

2016-09-20 10:28:53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

该项目 221197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作为一家具有鲜明韩式火锅特色的火锅,其口味只有尝了的人才知道有多好吃,所以这位朋友才在咨询哪里有这个火锅卖,小编想告诉你的是,现在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已经启动了面向全国招商加盟的投资狂潮,现已成立了数十家的加盟店,以后走到哪你都能吃到正宗的明洞欧巴年糕火锅

  “明洞欧巴”部队火锅创立于2015年,隶属于广州“星班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熊翔,是国内首个推出“新生代韩国部队芝士年糕火锅”概念的人,与国内大多数照搬韩式部队火锅的餐饮机构不同,“新生代韩国部队芝士年糕火锅”在韩式部队火锅的工艺基础上进行了颠覆式工艺创新,不仅丰富了韩式部队火锅的口味和品类,更赋予了明洞欧巴部队火锅品牌独特的精神内涵。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韩风浓郁韩味地道尽在源于韩国本土+中国本土药膳配方,产品口味合二为一30多味中草药,核心酱料焖制,滋补养生,美容养颜,强身 健脾。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精选优质牛肚、海鲜、年糕为主食材,天然香料配以精心熬制的高汤,精选应季时蔬、新鲜鱼肉、蘑菇、豆制品、海藻类与主食材一起小火慢炖,汤汁浓稠,鲜香可口,嚼劲十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ie灬

    总部在广州,不过好多地方都有分部了

    (+0) 2016-09-21 23:47:58 评论
  • 投资习惯

    全国都已经成立了好多连锁店,哪里都可以吃到。

    (+0) 2016-09-21 23:21: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到哪里可以吃到?》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