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在重庆有几家?

1981jdzx 浏览19次 (+0)

2016-09-20 01:09:34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09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童装在业内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远销欧美,如今全国已经有300多家连锁店,公司一直专注于儿童服饰的研发和销售,从品质做起,赢得了消费者口碑,更是让今明娃娃品牌越来越响。加盟今明娃娃不存在一个区域两家店恶性竞争,公司总部会充分考虑这个问题的,你就放一百个心。

  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奠定良基

  采用国际大品牌销售新主张,提供高额的利润空间,全方位的促销支持。

  2.区域保护,垄断经营

  总部根据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设立最严格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区域只设一个家,规范秩序。

  3.开业支持,旗开得胜

  免费提供经营用品和宣传品、培训课程,经营手册、选址评估、店铺装修设计等一站式支持。

  4.培训支持,扶持上岗

  专业培训师对终端导购员培训销售技巧、标准化服务及产品陈列、产品推广等全方位培训。

  5.营销支持,多元刺激

  特聘专业营销策划公司拟定促销策略,买一赠一、积分兑换、+1元换购等活动,刺激消费。

  6.价格支持,消除竞争

  大品牌降低价格热卖,消费者受益,经营者海赚,快时尚+好价格双杀竞争者,一举多得。

  7.供货支持,海量任选

  自有生产企业,自有设计和买手团队,多元产品线,专人跟踪,贴身快捷配送,一通到底。

  8.经营支持,无忧从容

  拥有专业经营团队,驻店指导,转为经营者排忧解难,并能为您的区域待定设计适销的款式。

  9.风险支持,开店无忧

  小成本投资、大成本支持、零风险开店、合作经营、代理等轻松自如的经营模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crownprince

    你放心,不存在相互竞争。

    (+0) 2016-09-21 13:01:37 评论
  • 赵伟

    总部是不允许一个区域内几家店恶性竞争的,能够保障你的权益。

    (+0) 2016-09-21 08:35:0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在重庆有几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