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有什么优势?

邹钢 浏览9次 (+0)

2016-09-20 03:34:57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

该项目 221210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如今的火锅店大都还是用的老旧设备,而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已经更新设备,全部采用欧洲科技,使用中央厨房,方便快捷能够更好地为顾客带去一站式的服务,从消费、服务、味道来看都无可挑剔。这种韩式部队火锅一定会火爆起来。

  部队火锅已成为大众日常消费品。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的消费目的由过去的冬季消费转为不分季节的全季性消费,加盟商酒喜欢这种整年盈利的节奏。明洞欧巴年糕火锅承诺,无论开店后赚钱与否,品牌方都有无条件整店或股份收购机制,保障投资人利益。一站式创业扶持系统,为您的成功创业扫清障碍,可谓零风险投资,毫无畏惧。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优势:

  一、市场优势:

  1、餐饮市场规模巨大,消费势力持续强劲:截止到2015年,中国的餐饮O2O市场规模已达1249.6亿;而整体餐饮市场规模也已达到2.8万亿。可以确定的是餐饮市场是一块硬需求大蛋糕。

  2、借韩剧东风,部队火锅风靡中国:一些高人气韩剧的热播,带动了剧中频繁出现的部队火锅迅速火爆中国市场, 而当前的市场大环境下,部队火锅虽被广泛认知,却还远远没有真正普及,“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在这个背景下进军市场可谓正当其时。

  3、部队火锅的华丽转身:从冬季食品到四季食尚

  二、团队优势

  食材改良:针对各种食材组合做大量的改良优化,包括单品和不同单品之间范畴。

  工艺改良:在部队火锅的加工工艺进行不断改良,保证优质口味和形态品质。

  系统开发:终端的保密和开发型双管理系统,将有专业团队进行开发。

  测试维护:专业的终端系统做好,将由专业人士做好跟进测试和维护,确保运行流畅。

  三、营销优势

  整合宣传,拥抱o2o:明洞拥有大量的传统媒体、新媒体、自媒体合作伙伴,从传媒硬广到网络意见领袖口碑,都能做到尽善尽美无论在PC端还是移动端,明洞都有大量的O2O平台资源,从终端定位辐射到送餐外卖均能搞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加盟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有什么优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