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淑女屋加盟费需多少钱

kakakka5232375 浏览17次 (+0)

2016-09-19 09:05:23

淑女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淑女屋

该项目 173467 55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淑女屋加盟需要的加盟费在5~10万元之间,具体的数字针对您所要开的店面的区域、地段和规模有关,介于这些信息您都没有说,所以很难为您说出一个比较准确的加盟费数字。淑女屋近几年的发展状况比较好,前景很开阔,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淑女屋加盟细节。

  淑女屋集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产业基地面积达14万平方米,资产达2亿多元,建有3家大型服装生产制造加工厂,拥有一大批专业精英人才,具有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淑女屋”品牌创始于深圳,1991年开设第一家专卖店,至今已在全国开设百余家连锁店。“淑女屋”风格独特,品质优秀,在同类品牌中独树一帜,成为年轻女性们的拥戴品牌,加盟淑女屋绝对是您的明智之选。

  淑女屋是最受消费市场欢迎的时尚服饰品牌,能够专注于年轻女性的穿衣打扮为主要发展方向,已经成为了服装行业的新宠,正在带领着广大支持者在行业中勇攀新的财富制高点,加盟淑女屋,与淑女屋品牌一起走向辉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雷

      淑女屋品牌的加盟费并不是固定的,具体的要看您的店面的实际情况。

    (+0) 2016-09-16 10:35:37 评论
  • 世俗愚昧

      淑女屋品牌的加盟费是5~10万元,具体的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看。

    (+0) 2016-09-16 10:24:3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淑女屋加盟费需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