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淑女屋加盟条件和费用多少

自娛自乐 浏览22次 (+0)

2016-09-19 05:07:28

淑女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淑女屋

该项目 173442 55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淑女屋的加盟费用是比较少的,只需要5~10万元的加盟费您就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淑女屋加盟店,针对具体的地区和店面的规模加盟费可能会有一定的波动,若对此想深入了解的话可以去淑女屋的招商页面详细的了解一下,上面关于淑女屋的介绍比较全面。

  淑女屋加盟店的加盟条件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您可做大致参考:

  1、淑女屋女装加盟商具有品牌服装经营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了解并熟悉当地女装品牌竞争情况的个人或法人单位。

  2、能按照公司要求保持良好的资金信用,并配备优秀的管理和运作团队。

  3、淑女屋女装加盟在当地一级地段和重要商圈已有店铺者优先,租金适度,租期不少于1年

  4、淑女屋女装加盟加盟店面积不小于3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25平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o小鱼fisho

      淑女屋品牌的加盟费要看您的店面的大小的。

    (+0) 2016-09-16 17:43:41 评论
  • laipi

      淑女屋品牌的加盟费好像在五万左右,具体的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看。

    (+0) 2016-09-16 00:23:3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淑女屋加盟条件和费用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