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总部在哪儿?今明娃娃加盟费用多少?

ade410 浏览22次 (+0)

2016-09-18 00:02:40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7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的加盟总部在四川成都,公司名称是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这是一家专门从事童装生产销售的公司,对当下热门的童装元素的把握很到位,他们的童装的销量都很好,公司还设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加盟商提供服务,解除加盟今明娃娃的经销商在销售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加盟今明娃娃的费用非常的便宜,只要1~5万元的投入就可以拥有一个今明娃娃加盟连锁店。今明娃娃的总部是一个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今明娃娃童装,真正出口童装,经过严格筛选的绿色面料,环保生产,工艺极其精细。今明娃娃童装在质量上比普通童装高得多,价格上比普通童装低得多。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拥有内地+香港两地童装设计团队,吸取国际童装流行元素,不断更新今明娃娃童装款式及颜色,用最快的速度抢占潮流童装市场!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值得信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冰山使者

      今明娃娃的加盟总部在四川成都的,公司的名字就叫今明娃娃服饰有限公司。

    (+0) 2016-09-16 07:11:19 评论
  • 潘雷

      今明娃娃的加盟费不多的,在1~5万元这个区间的。

    (+0) 2016-09-16 01:14:3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总部在哪儿?今明娃娃加盟费用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