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淑女屋品牌折扣店怎么加盟

陈北隆 浏览32次 (+0)

2016-09-16 23:30:54

淑女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淑女屋

该项目 173443 55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淑女屋品牌折扣店加盟需要满足加盟总部对于加盟商的加盟条件,折扣店的话还有另外的一些相关事宜与要注意,这个在您申请加盟代理资格的时候淑女屋加盟总部会详细的跟您说清楚,关于淑女屋品牌加盟,主要有如下几点必须满足的加盟商条件:

  1、淑女屋女装加盟商具有品牌服装经营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了解并熟悉当地女装品牌竞争情况的个人或法人单位。

  2、能按照公司要求保持良好的资金信用,并配备优秀的管理和运作团队。

  3、淑女屋女装加盟在当地一级地段和重要商圈已有店铺者优先,租金适度,租期不少于1年

  4、淑女屋女装加盟加盟店面积不小于3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25平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baihe2010

      淑女屋品牌折扣店的加盟条件应该和淑女屋的加盟条件是一样的。

    (+0) 2016-09-16 16:46:20 评论
  • wang3611372

      关于具体的淑女屋品牌折扣店的加盟条件参考淑女屋女装的加盟条件。

    (+0) 2016-09-15 20:46: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淑女屋品牌折扣店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