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问一下:今明娃娃加盟优势,今明娃娃加盟步骤

张丽 浏览20次 (+0)

2016-09-16 23:08:27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7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加盟的优势就是今明娃娃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童装品牌,公司从事童装设计研发多年,深谙其中之道,对于童装市场的把握很到位,公司主推的服装几乎都是爆款,从加盟今明娃娃的经销商那里返回来的数据也是非常的好,民众很认可今明娃娃的童装。

  今明娃娃的具体加盟步骤如下:

  1、加盟商填写“加盟申请表”和“品牌经营计划书”。

  2、加盟商的“加盟申请表”通过后,在收到实地考察通知的五天内考察签约;对因故未能实地考察的可通过银行转帐、快递、电子传真等形式签署,无故拖延的将不能在同年内再次申请;审核未通过的不得在半年内再次申请。

  3、考察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总部为加盟商授权,发放品牌授权书。

  4、双方履行合作协议内容;

  5、加盟商店面装修及订货,总部免费为加盟商提供选址、装修、公关促销活动策划、培训、管理、海报设计等全方位的帮助和指导;

  6、总部会对店面工作人员进行信息化技能、销售技巧、服务说辞、接待行为等进行综合培训;

  7、在后期经营销售过程中的问题可以向总部咨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安守宝

      加盟步骤直接打他们的招商电话就知道了,质量很好,卖得很好就是他们的优势。

    (+0) 2016-09-16 01:00:55 评论
  • 依然唯一

      品牌口碑好,质量好,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高等等,这些就是加盟今明娃娃童装的优势。

    (+0) 2016-09-15 19:17:0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问一下:今明娃娃加盟优势,今明娃娃加盟步骤》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