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童装有什么品牌优势?

0o买着玩o0 浏览9次 (+0)

2016-09-13 12:55:21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09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童装是由韩国顶级服装设计师设计的,其款式有着时尚靓丽、青春活泼的风格,穿在孩子身上,家长也是高兴得合不拢嘴,价格便宜公道,孩子喜欢。现在加盟还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可以获得,机会不容错过。

  今明娃娃童装有内地+香港两地童装的设计团队,吸取国际童装流行元素,不断更新今明娃娃童装款式及颜色,用最快的速度抢占潮流童装市场!今明娃娃童装店除了,品牌童装之外,还包括了,儿童书包、趣味玩具、儿童小礼品等等相关产品,真正一网打尽孩童市场。

  15年行业经验 专业童装品牌

  1、大型生产基地 1000余人设计团队

  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 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2、数百家成功店面 合作伙伴遍布欧美韩

  十五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成功店面数百家,经验一键复制快速盈利。合作伙伴遍布加拿大,法国、德国、新西兰、韩国等国家。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洋晶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总部成立于2001年,目前在全国已经成功开了有400多家店面了,我非常幸运在去年10月份我成功申请成为了今明娃娃童装加盟这个项目。我的预算是10万元左右,我还怕不够,结果开店下来还有超的,因为今明娃娃童装加盟项目无加盟费、保证金、管理金,并提供一对一的营销技能培训。

    (+0) 2016-09-19 21:57:01 评论
  • 张亚伟

    又是打折又是送车的,加盟值了!

    (+0) 2016-09-15 14:38:17 评论
  • 我叫一把手

    请打电话咨询总部。

    (+0) 2016-09-14 23:38:1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童装有什么品牌优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