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优势有什么?对开店有帮助吗?

洋洋大猫 浏览10次 (+0)

2016-09-06 08:46:33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6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童装品牌,属于业界大品牌,加盟连锁店遍及全中国,合作伙伴遍及全世界,拥有专业的生产基地和研发团队,在新品发布上有保障,时值优惠活动区间对加盟商的各种福利政策是具有强烈吸引力的,加盟金明娃娃,成就你我,造福一方儿童。

  公司始终致力于童装行业,以品牌化,规模化作为公司成长的核心战略。以打造强势童装品牌为发展目标,在行业内率先实施品牌战略远景规划,使品牌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之巅,并依托品牌文化延伸到儿童用品,鞋帽、玩具等相关产业链,打造一站式购物全新概念童装店。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奠定良基

  采用国际大品牌销售新主张,提供高额的利润空间,全方位的促销支持。

  2.区域保护,垄断经营

  总部根据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设立最严格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区域只设一个家,规范秩序。

  3.开业支持,旗开得胜

  免费提供经营用品和宣传品、培训课程,经营手册、选址评估、店铺装修设计等一站式支持。

  4.培训支持,扶持上岗

  专业培训师对终端导购员培训销售技巧、标准化服务及产品陈列、产品推广等全方位培训。

  5.营销支持,多元刺激

  特聘专业营销策划公司拟定促销策略,买一赠一、积分兑换、+1元换购等活动,刺激消费。

  6.价格支持,消除竞争

  大品牌降低价格热卖,消费者受益,经营者海赚,快时尚+好价格双杀竞争者,一举多得。

  7.供货支持,海量任选

  自有生产企业,自有设计和买手团队,多元产品线,专人跟踪,贴身快捷配送,一通到底。

  8.经营支持,无忧从容

  拥有专业经营团队,驻店指导,转为经营者排忧解难,并能为您的区域待定设计适销的款式。

  9.风险支持,开店无忧

  小成本投资、大成本支持、零风险开店、合作经营、代理等轻松自如的经营模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幻象人间

    我就在汉阳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6-09-07 10:49:39 评论
  • 宝丽行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在回兴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在开县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经营有方,生意很不错!

    (+0) 2016-09-07 09:17:3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优势有什么?对开店有帮助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