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我想开一家经营童装的店,选择哪个品牌好?

杨晋宁 浏览14次 (+0)

2016-09-06 00:55:29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5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许多家长都在感叹小孩子的服装卖的比大人的衣服裤子贵多了,这就是经营童装的行情,可见现在开一家好品牌的童装门店生意会有多好。今明娃娃就是这样一个童装大品牌,质量保证,品牌效应,保证你开了第一家还想开第二家。

  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 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今明娃娃童装有内地+香港两地童装的设计团队,吸取国际童装流行元素,不断更新今明娃娃童装款式及颜色,用最快的速度抢占潮流童装市场!今明娃娃童装店除了,品牌童装之外,还包括了,儿童书包、趣味玩具、儿童小礼品等等相关产品,真正一网打尽孩童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快乐如我F

    成本低汇报稿,很不错

    (+0) 2016-09-08 10:04:38 评论
  • 蒋元恺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在回兴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在开县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经营有方,生意很不错!

    (+0) 2016-09-07 07:02:3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我想开一家经营童装的店,选择哪个品牌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