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何加盟大东品牌鞋店?

吴宇 浏览121次 (+3)

2016-08-31 09:50:10

大东女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东女鞋

该项目 12619 7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大东品牌鞋店,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满足他们官方的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成功。这个品牌是一个女鞋品牌,现在的女鞋市场有多好,相信不用说也知道,每一位女性都会认为自己的鞋子不够穿,这就是女鞋的市场情况。

  大东女鞋加盟合作条件:

  一、 认同“”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品牌定位、发展战略;欣赏“”的品牌风格、VI/SI形象

  二、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能诚信经营,能遵从“”的相关经营管理规定,能遵守法律法规

  三、 思路清晰,眼光独到,具有明锐的洞察力,能把握时尚动向,有长期发展规划

  四、 具有一定的经营、组织管理能力,有丰富的鞋业、服装经营管理经验

  五、 具备相当的资金实力,能承担一定经营风险

  六、 有上佳的经营场所

  七、 熟悉当地商业圈,了解当地的消费水平及消费习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yyy笨笨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8-31 01:16:1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