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淘气猫童装专卖店怎么加盟?

635961912 浏览11次 (+0)

2016-08-27 03:09:54

淘气猫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淘气猫童装

该项目 79705 24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淘气猫童装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他们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他们官网上不是有一个加盟流程嘛,这个7808口碑创业网上也有,按照他们的加盟流程去做就可以加盟了。现在加盟童装也是不错的一个选择,市场随着二胎的开放,进一步的扩大。

  淘气猫童装加盟流程:

  1.知道加盟要求,并进行目标市场调研,提交动向咨询恳求加盟: A.登陆进入连锁加盟,下载加盟恳求表及会员店贪图书,并详细填写完毕后提交。 B.传真加盟恳求表及加盟贪图书。 C.电话联络,索取加盟表或贪图书,传真形式确认。

  2.总部收到恳求后,进行协作资质分析。相关人员将与您进行: A.知道您的协作意愿与协作动机。 B.有意业务店址之商圈评估。 C.邀请来北京总部查询拜访市场。

  3.双方准备各项文件: 签订会员店动向书/会员店合约。

  4.总部出具可行性实施设计,进行开店选址引导,恳求人交付品牌使用费,授予总部加盟授权铜牌。

  5.总部搁置专员实地查询拜访市场,同时可搁置参加开业前培训,确定开业日期。

  6.开业筹办:店柜装潢打算、商品组合规划、拟订配货设计,打算开业宣传,制定最佳开业酬宾优惠设计。

  7.货品发出后,根据会员店的需求派遣店长、业务员等专员入驻加盟店,进行开业前的筹办。总部搁置专员全程引导开业事件,设备安装与调试,做好店内外的开业摆布、商品陈列、POP摆布等项事件,保证门店顺利开业。

  8.开业后: 商品供应、各项经营引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淘气猫童装专卖店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