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 致富商机就在眼前

P哼哼哈哈 浏览6次 (+0)

2016-08-24 05:29:41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98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加盟真正出口童装,经过严格筛选的绿色面料,环保生产,工艺极其精细,质量上比普通童装高得多,价格上比普通童装低得多。今明娃娃加盟是非常有前景的好品牌,现在的市场无限大,是创业致富好选择,今明娃娃加盟致富商机就在眼前。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条件介绍:

  1、?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商必须具有服装品牌经营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了解并熟悉当地童装品牌竞争情况的个人或法人单位。

  2、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商必须能按照今明娃娃童装公司要求保持良好的资金信用,并配备优秀的管理和运作团队。

  3、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商必须在当地一级地段和重要商圈已有店铺者优先。

  4、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商必须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市场关系及协调能力。

  5、店铺面积:专卖店面积不小于5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35平米;专柜不小于3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25平米。

  6、加盟店形象:整体形象按今明娃娃童装公司统一标准执行。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公司拥有内地+香港两地童装的设计团队,吸取国际童装流行元素,不断更新款式及颜色,用最快的速度抢占潮流童装市场!店除了,品牌童装之外,还包括了,儿童书包、趣味玩具、儿童小礼品等等相关产品,真正一网打尽儿童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无病

      要想今明娃娃童装产品质量好,还不仅仅要看其衣服的选料是否健康,是否有品质,还要看其制作工艺如何。比如今明娃娃童装印花都是最好的丝印等印花工艺,不仅色彩明亮好看而且还环保。比如绣花工艺质感强烈,立体生动。今明娃娃童装产品生产工艺更加值得信赖。

    (+0) 2016-08-24 16:54:43 评论
  • 痴迷伱的笑

      在我国二胎新政逐步实施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了自己的二胎宝宝,这不仅为家庭增添了希望,更为儿童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活力。童装行业便是深受感染的领域之一,今明娃娃童装抓住时机,以更加舒适的童装、个性化的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0) 2016-08-24 10:31:55 评论
  • doultoncs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产品采用一级优质棉布料,穿在身上更加舒适、吸湿性好、透气性佳,更加受到家长们的青睐!

    (+0) 2016-08-23 21:17:4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 致富商机就在眼前》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